半夜哭成汪

略期待11任,虽然我的心是小10的了←_←

阡陌知汝:

既然已经正好补完了第七季,不如一起把SP补了


然后我以为我已经做好准备告别


结果还是直接哭成汪……




最后11看到的是Amy啊


他的Amelia Pond,那个一直等待的女孩。


他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见到的人。


一直感觉11和Amy比11跟River更虐


开始喜欢River是因为她对着那个时候还不能告知那是她父亲的Rory说


当我最后看到doctor的时候,我的doctor,甚至不认识我。


而对Amy来说,那个男人一直在迟到。


她零零总总等了不止14年,从她是一个7岁的小女孩,到她长大成人嫁给了别人,直到她的女儿成为那个人的妻子。


可是这个奇怪的外星人贯穿了她的一生,他拯救了关于她的一切。


11不喜欢Amy吗?


可他什么都给不了她,所以他决定尽一切可能给她一个好一点的结局。


他说起过他的女伴,有些好好活着,而有些却死了。


他有些慌乱地推开吻他的Amy,手足无措地说着不行,我甚至都不是人类……他甚至强硬地把Rory也拐上了T娘,然后一次又一次地试图告诉Amy,看那才是你应该爱的人,那才是你最好的归宿。告诉Amy,也告诉自己。


他已经做了一切的努力,让她拥有这个世界上最温柔忠诚的爱人,拥有一个家。


以及,他的信任,炸鱼手指和蛋奶糊就让他把自己的命交到她手上。


也许家人比恋人更长久更贴近心脏,他爱 the Pond,他爱他们一家。


那是他的Amelia Pond,但他在自欺欺人无数次后,最后还是喊了她Amy Williams,他亲手打破了她对他的信仰。


The doctor lies.


但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那个女孩无需再等待了。


他带着刚重生时不时抽搐一下的身体掉进了她的院子,他和一个被墙上的裂缝吓到了的小女孩一起度过了一个惊喜不断的夜晚。


他两度迟到,却依旧只用一句话就带走了那个明天就要结婚了的女孩儿。


The mad man in the blue box,he loves you,do you know that?


虽然他总是迟到,虽然他从来觉得自己亏欠你,但你会怪他吗?


我知道你不会,that's your doctor.


他亲吻过你的额头告诉你不要害怕,让你相信他。


他出席你的婚礼,告诉所有人他就是你那个童年的朋友。


他一次次大声喊你的名字,Amy!Amy!Amelia Pond.


我也很喜欢Rory,我知道Rory是Amy最好的选择,我知道他们相爱,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Doctor也一样知道。


对Amy来说他是她人生的举足轻重,而她也一样。


但他甚至无法挽留她。


她留给他最后的语句,穿越时间的轨迹,留在纸张上。如同老朋友一样温柔微笑着,原谅他的一切,并爱他的一切。


Amy和Rory一起,爱他的一切。


好在最后的最后,他们做了告别,哪怕是臆想中的告别,也已经足够温柔了。






我对小11的偏爱,有大半源自于Amy。


我喜欢他们,哪怕他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然后我发现我居然拆了原作CP,我曾经明确说明过我最讨厌拆原作CP。


但我还是这么做了。


Amy爱Rory,而doctor永远不会忘记她,不会忘记他们。


(其实这是个安利有人要吃吗……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合.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