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 - 龚芝怡、房祖名

很喜欢的歌……就是有点甜。。。。

某黯。: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一颗真心和温暖的手

在身后陪你微笑或泪流

我不在乎你下次回来呆多久

我只在乎这心动前所未有

我不会走 Coz I love you so

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等待着 空逛着 有话别保留

他们说刮风的时候

你总选择要一个人颤抖

为了谁你不自由

 

我明白要你爱是荒谬的要求

我明白有些默契我必须要遵守

只是你眼眸 走漏了一种

想爱不能爱的哀愁

 

 

评论
热度(42)

© 光.合.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