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收获了什么

四月将要接近尾声 回想一下这些天的所作所为 有很多感触

人际关系方面 我依旧不爱和没有共同话题的人多聊几句 没话题就保持沉默 自己做自己的事去了╮(╯_╰)╭实在是不爱附和人家的话什么的 觉得很假、很作、很虚伪

但是慢慢地自己又必须在某些时刻随大流的跟着笑 跟着聊天 不然人家就会觉得你这个人不合群╮(╯_╰)╭

我妈说做人,自在就好 但是有时候并不是这样

但我依旧想跟着自己的心走。


关于学习,我无奈、迷茫又愤恨。

无奈的很多,比如自己的习惯不好,导致很多事情总是在想想,但是没有真正去做。

迷茫是觉得 到底该用怎样的方式去努力 才能成功……?我现在需要一个肯定……不仅仅是人家肯定我自己,我自己也会发自内心的肯定……

还有我的心态吧。有些浮躁,有些急于求成……

常常觉得未来是渺茫的 总觉得自己努力了 也只有微小的那么一点,就那么一丁点,在进步。我希望进步的非常快,快到我自己无法想象。

评论(3)

© 光.合.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