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 - HITA、贰婶

原曲: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作词:Pavane A·G Orison
  演唱:CcccEs & HITA
  后期:HITA
  海报:汀一
  (TA)我在想那红烛里面
  是不是有一双远去的眼
  清如满月,皎然人间
  流过干涸心田
  (Cc)不属于我的紫禁之巅
  是谁用一滴陌生的泪(TA:是他用一滴陌生的泪)
  (Cc)忘记曾经的岁月(TA:还给远去的少年)
  (Cc)灯火如昔年,明月如初见
  我在红帐里,不去想明天
  (合)喧嚣的鼓乐,依次寥落过
  千重檐,万重帘
  (TA)烟火可垂怜,心事谁了解
  便将千万愁,饮入了心头
  (合)似旧还新的,这轮宫墙月
  照我到何年?
  (TA)灯火如昔年,明月如初见
  我在宫墙外,把酒敬青天
  远去的鼓乐,远去的华年
  远去的人间
  (Cc)烟火可垂怜,心结难化解
  便将千万愁,一壶醉心头
  (合)似旧还新的,这轮宫墙月
  照我到何年?
  (Cc)烟火明今夜,心结难化解
  便将千万愁,剪成朱门柳
  (合)似旧还新的,一轮宫墙月
  照落了时间

评论

© 光.合.作.用. | Powered by LOFTER